2013年1月10日星期四

与李察再次见面。

     巧妙下找到PI的soundtrack,接着看到李安一段很棒的受访。自己心里面有一些悸动,我很棒地跟自己相处了一个晚上,静静地看着李察。

    如果数星期后的自己看不明现在我所写的,那实在正常,连此刻,自己都理不清自己的感觉。已有一个很激动的情绪,手指却很温顺地跟着感觉打了出来。

   那是一种对自己的观测,对别人甚至到这世界的观测。前两天还在迷惑,'有点不满,为什么自己一定要犯错才能成长。那个无常一直在脑里绕。' 那个无常的确一直在绕,忽然这刻明白犯错才是最好的成长,至少对于我是那样。

   写到这里,眼眶有点热。

  末日过后,除了跟身边人有很多思绪上的连接,就是很容易掉眼泪。全身的开关好像被放大一倍。容易感受喜悦,也容易感受悲伤。看云图时感觉更久久不散,当人终于能脱离轮回,那个灵魂游戏,那个喜悦和感动,真的不知要用什么字眼形容。

 我发现我能做,我选择我所能做,和 我去实现我所能做。
 


1 条评论:

  1. 我发现我能做,我选择我所能做,和 我去实现我所能做。


    一樣的領悟~

    回复删除